en
常用的5个室内设计因素提高公职人员办公效率
2021-05-21

设计合理的办公室可以使工人的生产率提高多达20%。相关报道的研究表明,近五分之一的上班族正遭受压力和焦虑症困扰。以下是我们的观点

政府办公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从基础开始

设计办公室时,我们考虑的基本要点是灯光,空间和书桌。光线不足会导致情绪低落。空间太小会造成工作环境窒息,并且由于不允许人员自由移动而降低了工作效率。符合人体工学的优化办公桌空间可提高工作效率。

照明

我们在设计办公空间时首先要考虑的事情之一就是增加自然照明和人工照明。照明不良与抑郁,疲倦和眼睛疲劳等因素有关。增加头顶照明以及侧面照明,以营造温暖的开放环境。

空间

在繁忙的办公室中,空间总是非常宝贵的,增加办公室的空间感可以极大地提高效率和工作场所的沟通。这可以是简单的更改,例如重新布置办公桌结构,也可以涉及创建新的空间以使工作区域之间的过渡更加舒适。我们还可以通过添加镜子,增加门高度和使用中性色来帮助创造空间幻觉。通过将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连接起来,我们引入了自然元素,创造了轻松而积极的工作氛围。

桌面空间

如果您的工作人员坐在他们喜欢的办公桌旁,他们将提高工作效率。舒适,时尚的椅子,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和电脑显示器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但请不要忘记桌子本身。办公室供应商的办公桌往往便宜又平凡。用光滑的现代或古典优雅风格代替,会使您的员工感到更加珍贵,他们的工作将变得更有价值。

超越基础

设计和办公内容在这个现代工作场所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办公室还可考虑将设计中添加台球桌,休息区,咖啡吧会极大地改变职工的工作环境。

推荐信息
栏目最新
留言索取方案 当你有工装设计或别墅设计需要时,请打个电话,就可以得到我们的服务,这里是我们"上水设计"品牌的宣传平台,如果您想到公司参观,我们在此恭候!

北京上水装饰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关闭
业务电话

如果您不方便电话,在此留言可以得到我们的服务



如果您不方便电话,在此留言可以得到我们的服务!
业务电话